创意设计学院(新)

【党建动态】创意设计学院赴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调研交流党建“双创”工作

作者:毛霞滢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12月8日,我院党组织负责人带队赴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调研交流党建“双创”工作。

首先,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墙等公共空间,了解艺术设计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的相关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深入地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党建品牌创建、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合作,携手共建共进。大家表示,此次调研,既学到了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更激发起迎头赶超的勇气和动力。

之后,前往东阳南马花园村,参观学习了“千万工程”展示馆、党群服务中心、天香湾等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千万工程”所蕴含的战略思维、系统观念、为民情怀、前瞻意识、问题导向、务实作风。

(审核 陈庆 编辑 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