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新)

【党建动态】创意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6次(扩大)学习会

作者:毛霞滢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创意设计学院党委在创意设计中心4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6次(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匠心守初心,笃行以致远”展开学习与交流。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浙江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上的报告内容等重要文件精神,并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扛起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与担当。要关注网络舆情,增强网络风险防控意识,提升舆情治理水平。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师德优秀典型为引领,以警示教育为重点,全方位全过程提升师德师风水平。要增强行动自觉,开展丰富活动,做好“一支部一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审核 陈庆 编辑 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