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新)

【申报通知】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市政研会调研课题申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各学院(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 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响应省、市委“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的号召,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开好局起好步。现 将《省、市政研会2023年重点调研课题》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调查研究,并从中选定1至 2个课题申请作为委托课题。鼓励成立课题组(不超过5人), 群策群力,确保调查研究课题方向明确、有的放矢。要立足 浙江和金华本土实际,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 新意识,精准聚焦问题,透彻分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 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与所列课题名称不完全一致、但内容 相近的课题,也可提出申请。

为确保调研课题质量,将持续深化对调研课题的项目化管理,并适时召开调研课题推进会和交流会。将组织专家对结题成果进行评审,并对入选的优秀课题给予一定奖励。

市政研会各调研学组要认真组织和广泛发动,各会员单位要积极踊跃申请,并认真填写调研课题申报表。请科研秘书统一收齐申报表电子版,于5月29日上午10点前发送至科技处邮箱ywicckyc@163.com。

结题时间统一为2023年10月30日前。

附件:1.浙江省政研会2023年度重点课题

2.金华市政研会2023年度重点课题

3.浙江省政研会2023年度重点课题申报表

4.金华市政研会2023年度重点课题申报表



科技处

2023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