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新)

浙江集泉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浙江集泉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一家以BIM(建筑信息模型)咨询为主的现代科技服务型企业,公司拥有自主创新能力、强大的软、硬件研发能力和系统集成能力,通过最新的物联网及智能化尖端技术,提供BIM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智能化设计总体解决方案。公司已承接项目100余项,所承接的项目遍布浙江省、上海市、内蒙古、四川省、山东省等地。

主营业务:BIM技术服务;建筑技术研发;计算机信息技术研发、技术服务;网络技术开发。

主要优势:公司配合已完成多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培训工作,培训人员达500人。公司与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 BIM 研发中心、中建八局 BIM 研发中心、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建工等十多家公司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公司参与了多个地产研发项目。项目获得2018第一届浙江“建工杯”BIM技术应用大赛综合组铜奖,2019第二届浙江“建工杯”BIM技术应用综合组优秀奖,获得2018第八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三等奖, 2019第九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一等奖,2020第九届龙图杯优秀奖等多个省级国家级BIM奖项。参编中国建设行业《企业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能力成熟度评估标准》等多个BIM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