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新)

谈木集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谈木集是年年红家具(国际)集团旗下的中式高定礼品品牌,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通过礼品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木器有温度,生活有态度。公司坚信在充满温情的日常中,人情来往的木器礼品,更易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将木器,换一种方式,将自然装进良室。

主营业务:各类以木材为基底的香器、文房四宝、茶器、摆件等商务或日常伴手礼。接受个人或企业定制,包括包装、产品上的专属标识或文字。公司拥有成熟的生产线与完整的设计团队,致力打造中式高定礼品领军品牌。

主要优势:

公司拥有成熟的生产线与完整的设计团队,致力打造中式高定礼品领军品牌。

2017年,荣获首届“衢州有礼”旅游商品评选三等奖;

2018年,杭州家具展文创产品金奖,中国美院实践基地,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实践基地;

2019年,以2018深圳展设计金奖,亮相深圳国际家居展;

2020年,首届“义乌好礼”入选企业;

2021年,“数智赋能,创享未来”中国义乌小商品爆品设计大赛特等奖

2022年,荣获第五届中华设计奖“产品组 最具商业价值奖”;“数智赋能,创享未来”中国义乌小商品爆品设计大赛三等奖;同年,与义乌市博物馆合作,创作出契合该馆的纪念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