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新)

【招生动态】关于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录取名单公示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我校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工作严格遵守教育部和省招生主管部门有关招生录取工作政策和规定,实施“阳光工程”,严格执行招生工作“六公开”、“六不准”,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依据《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及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高职提前招生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经过综合素质测评,现将录取考生名单对社会进行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本次公示时间从5月17日起到5月30日止,期间考生不得放弃。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在公示期限内向我校纪委办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公示期结束后,将名单上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审核,经批准后办理录取手续,发放录取通知书。详情可咨询0579-85633555。

举报电话:0579-85353590举报邮箱:jw@ywicc.edu.cn

举报受理: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

通信地址:义乌市学院路2号,邮编:322000。

附件: 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录取名单.pdf  


招生办公室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