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新)

【党建动态】创意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履行“一岗双责”汇报会

作者:毛霞滢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1月24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履行“一岗双责”汇报会。会议总结学院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研究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纪委委员、支部委员、三办主任和各专业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分管和负责的业务工作中,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细化风险防范举措,规范工作制度机制,进一步堵塞风险漏洞。要瞄准专业内涵建设与人才培养发展要务,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研究化解制约学院可持续发展的矛盾和问题,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要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统一起来,督促教职工保持干劲、坚守底线,共同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审核 陈庆 编辑 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