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新)

义乌市梅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梅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主要以儿童玩具产品包装设计,儿童DIY产品创意研发为主,是河南美术出版社手工创意实践基地。2017年被科技局评为浙江省科技创新型企业,2013年至2022年由李梅老师编著,河南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快乐手工玩转粘土》黏土教程系列丛书共有19本,受到全国各地手工爱好者的好评,并授权台湾风车图书出版,并在港澳台地区销售。

主营业务:手工创意产品设计与研发、儿童DIY产品生产与销售、儿童手工课程设计与推广、儿童手工教材的编写。

主要优势:《快乐手工玩转粘土》第一套书已经再版达30多万册,2014年7月该套书被嘉兴地区选做暑期实践用书。2015年该书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 2016年 作品《西游记故事》 被江苏西游记博物馆收藏。幼儿园创意粘土故事会系列课程走进了浙江,江西,河南,陕西等省的部分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