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新)

浙江纽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浙江纽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智能化系统集成、综合布线与安防监控工程设计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 安装 维护为主要业务,以政府、企业、教育等社会机构为主要客户对象的技术服务型公司。 公司发展至今已有数十名专业技术人员,70 %左右的员工是大专以上学历,80 %以上的人员为计算机、信息、智能化专业人士。 公司与海康威视、大华、H3C、华为、一舟等业界著名厂商都有紧密合作关系。目前是大华一级代理商、海康威视二级服务商、华三银牌代理商。 纽科公司目前拥有建筑智能化专业承包二级、信息系统集成三级、安全防范三级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体系管理认证。

主营业务:智能科研研发: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安装、维护;实物现场批发、网络销售:通讯器材(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备)、安防设备、电脑耗材、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以上两项经营范围不含电子出版物)、智能锁。

主要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