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新)

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区域特色学徒生优秀毕业设计成果展

作者:王梓璇、方荷静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创意设计学院优秀毕业创作展于520日至526日在创意设计学院顺利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年轻的设计师们充分发挥他们的青春和创意,为学校办学三十周年校庆献上了一场运动瑜伽服饰设计的视觉盛宴。

这次展览的主题为“个性、运动、文化”,充分展现了新一代服装设计师的核心价值观。该主题不仅丰富了这次展览的内涵和意义,也为参观者提供了更多的思考空间,充分展示了优秀毕业生们在校三年的期间,通过努力学习积累的丰富的设计知识和实践经验。他们的设计作品既有实用性,也有很强的审美价值和文化内涵。在采访中,一位参展学生说:“在我设计作品的过程中,我不仅要关注实用性和美感,更加关注文化背景和环保理念。我希望我的设计作品不仅仅是一件衣服,更是一种文化和生活态度的传递。这次展览的具体案例包括了一款名为“回归自然”的服装设计,这款作品完美的结合了环保和自然元素,让人们在穿上这款衣服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

此次展览让参观者们体验到了运动服饰设计领域的创新和未来发展趋势,也体现了创意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秉持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理念,不断探索高水平区域特色学徒培养的同时,与合作企业浙江天派针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宝娜斯集团有限公司等在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培养、课程建设、教材开发、科技项目等方面的密切融合。

(审核 王欣 编辑 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