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新)

【党建动态】创意设计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1次(扩大)学习会

作者:毛霞滢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1月17日上午,创意设计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1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深化思想认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思想基础。同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金华和义乌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素养,把握标准要求,增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制度形式,及时做好基层支部和面向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以思想理论水平的提高促进政治能力、业务能力的提升,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更多的职业院校力量。

(审核 陈庆 编辑 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