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新)

向阳育彩:艺束光”项目在公益博览会上用专业传递温暖

作者:毛霞滢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青年益心,向善而行。近期,“艺束光”艺术课堂志愿服务项目在第四届义乌市公益博览会中和100个公益项目一起开展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拓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营造人人“向雷锋同志学习,做文明实践行动者”的氛围。

活动现场设有儿童优秀作品展示区、非遗课堂体验区和爱心传递墙三大区域,吸引众多居民参与,现场热闹非凡。与此同时,在博览会期间,项目参加了公益组织和社工站座谈会,洽谈更多合作项目,联手发展,为志愿服务活动注入更多专业化社会力量。活动负责人表示:“我们想借助公益博览会这个宣传契机,让更多人关注困境儿童美育公益事业,共同用专业能力和服务精神传递温暖。

“艺束光”艺术课堂志愿服务项目是首届义乌市妇女儿童和家庭服务公益创投项目,该项目自成立以来,依托学院“向阳育彩”麦穗品牌,紧扣困境儿童美育需求,探索美育志愿服务新模式,深入义乌社区及周边地区开展活动,累计策划“小梵高”“向阳花”艺术课堂100余场,累计服务时长超430小时,让艺术的光芒照亮每一个角落,温暖每一个孩子的内心。

未来,“艺束光”艺术课堂志愿服务项目将不断推动青年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助力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不断扩大影响力,以品牌建设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向专业化方向迈进。

(审核 陈庆 编辑 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