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新)

创意设计学院与东阳明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举行校企签约暨“明堂设计班”学徒拜师仪式

作者:陈媛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通过现代学徒制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近日,创意设计学院与明堂东阳明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举行校企签约暨“明堂设计班”学徒拜师仪式。学院教学负责人、东阳明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厉飞进、明堂红木家具设计院院长高镜伦等工作人员和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教学负责人与东阳明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作为校企双方代表在会上签订合作协议并合影。随后,学院教学负责人向四位企业导师颁发产业导师聘书。她对学徒班学生提出殷殷期待,希望明堂学徒班的同学在企业导师带领下专业技能更上一层楼。并指出,通过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企业学校双主体育人作用,形成可推广的实施内容、路径及典型经验,带动学徒制向高质量高层次发展。厉飞进代表企业对同学们加入明堂设计班表示诚挚欢迎,并鼓励各位学子投入、拥抱“美学时代”,体验美、创造美、传递美,学以致用,实现成长

  随后,学生行拜师礼,表达徒弟对导师的尊敬和感激之情。学生代表发言表示,感谢学校给予这次学习机会、感谢企业导师接下来的精心指导,今后会在师傅指导下做好职业规划、刻苦学习专业技能、为毕业实习和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审核 陈庆 编辑 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