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新)

金彩云客户端:以“清”育美,以“廉”润心——廉洁文化与育人品牌的“双向奔赴”

作者:毛霞滢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近日,一场主题为“图说新时代•清廉伴我心”的作品展在义乌工商学院香樟书院举行。该活动由义乌工商学院创意设计学院举办,共展出了40余幅书画、平面设计、沙画、视频等作品。


 “希望借助艺术作品的形式,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浓厚校园氛围。”义乌工商学院创意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学院全力推进以“向阳”红色思想为引领,“创意”彩色为主线的“三全育人”一体化的工作体系。秉持以“清”育美,以“廉”润心的建设理念,积极探索廉洁文化建设与思政育人的融合路径,把廉洁教育融入“大思政”课堂,浸润到教育各环节。截至目前,该学院已举办“清廉义乌”LOGO设计比赛、“清风拂穗,廉洁润心”主题团日、“清风五月”海报设计大赛暨优秀作品展,组建“向阳•乡廉”暑期社会实践团,获评“清廉公寓”荣誉称号。

 廉洁养正气,育人于无声。义乌工商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将持续实施清风行动,夯实发展根基,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赋予新动能,助力课程思政育人与廉洁校园建设。

 附:展出的部分优秀作品

《廉心向党》  朱清沁

 

《淡名利 甘奉献》  李思炫 王豪

 

《廉政教育 表里如一》  徐童

 

《“廉”谱》  张思佳

新闻链接:https://share.jcy.jinhua.com.cn/c/231219/ART8nrzxe3TdDogjrN.html?id=1505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