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新)
数据库异常错误

爱义乌:义乌这7人,从1870000人中脱颖而出!

作者:田玉 金萍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近期

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

在中国传媒大学礼堂落下帷幕

全国29个赛区1857所高校

近187万名大学生参赛

93万余组参赛作品争相亮相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意设计学院学生金一诺、薛晗曦

创作的作品《“箱”见欢》

荣获平面广告类国赛一等奖

和指导老师金萍

一起受邀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学科竞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和质量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自2005年开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15次赛事。

 据悉,本次比赛共计一等奖获奖奖项210项,其中平面投稿作品37万5千多组作品,共计72个一等奖。经过评审,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学生金一诺,薛晗曦创作的《“箱”见欢》(指导老师:金萍)荣获平面广告类一等奖。

 颁奖现场,获奖学生金一诺表示:“很荣幸受邀参加本次大赛的线下颁奖,现场观看这些优秀作品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宝贵的机会和经历。”谈及创作过程,她介绍道,“作品大纲最初构建的灵感来自朋友旅游时寄来的明信片。从某种角度上,行李箱和信发挥着相同的情感传递媒介,所以主题围绕1000个出发的理由,以老式信封、行李箱及各地景点融合呈现。期间经过多次的修改调整,最终与指导老师的商讨下以名胜古迹为背景板创作出作品。”


 除此之外,该学院学生林亚轩、杨捷、王思吏、罗博译、汤欣怡创作的《绽放她的魅力》(指导老师:金萍、陈庆)也荣获视频类三等奖。 获奖学生表示,这次比赛让她们更加坚定了学习的初心,未来将继续在学习和实践中提升自我,这份奖项是鼓励更是动力。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ZiUkeo3slums6IPbhxjhg